《生化危機 7》製作人:新作將回歸系列的「原點」!

Biohazard 2 1

著名遊戲作品《生化危機》系列,可以說是 CAPCOM 最強的武器之一,每一次推出都會大賣,因此外界對下一代正傳作品相當期待,而現在就有消息指,《生化危機》系列最新作將會在 6 月的 E3 大會中正式發佈。

Biohazard -2

《生化危機7》製作人Masachita Kawata在一次採訪中表示,新作品將會回歸系列的原點,表示,《生化危機》系列是時候回到「恐怖電影」路線上,會是恐怖求生的玩法,而並不是一款單純比拼射擊技巧的作品。

Biohazard -3

在上一代《生化危機 6 》推出時,雖然系統上有了大幅改善,不過因為作品太注重射擊了,因此玩家表示《生化危機 6 》只是一款射擊遊戲,稱不上是恐佈,看來 CAPCOM 都明白玩家的要求,今次會帶來怎樣的驚喜呢?

biohazardHDREMAST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