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必備!Big Balance 推出拍攝穩定器讓你享受電影級別拍攝!

P1040641 1

拍攝一部高質素的影片除了要使用畫質高的器材之外,最重要是影片穩定性,大部分人拍攝影片都是直接使用雙手操作而沒有使用任何器材,最後出來的效果當然「不堪入目」。除了影片左右擺動之外,觀看起來也不太舒服。為了解決這個問題,香港本地品牌 Big Balance 日前推出一系列攝錄(拍攝影片)穩定器,令你的影片看起來有電影級別的質感!

P1040641

▲樂隊 Soler 擔任 Big Balance 代言人

手持及穿戴式兩用攝錄穩定器-DM Dual

DM Dual Self Mode Kayan

▲安裝手機 Selfie Video 沒問題!

DM Dua

▲反手拍攝也行!

DM D

▲不限於用手機,GoPro 也適用

DM Dual.7 back

DM Dual 是兩用攝錄穩定器,集合「手持式」以及「穿戴式」兩種攝錄穩定器的特性於一身,即適用手機、GoPro。亦可以手持或掛在單車、頭盔上,真正一機兩用沒有拍攝限制!

DM Dual 真機上手

P1040643 P1040690

DM Dual 使用新一代三軸穩定技術,不容易受到輕微碰撞而產生平衡混亂,而且安裝簡易,如常見的 iPhone 6s 以及 iPhone 6s Plus,只要直接放上手機,把夾子夾緊,再配上適合的配重,即可開機使用,只需三個步驟全程約 10 秒鐘的時間!

DM Dual 規格

  • 重量:343g
  • 使用時間:3 小時
  • 電池容量:650mAh
  • 充電時間:30 分鐘
  • 其它:一年保養

專業攝錄穩定器-Gibbon GN3 Plus

GN3.back..4

▲穩定相機

GN

▲搖身一變成腳架

Big Balance Gibbon GN3 Plus 是專門為配合無反相機的專業級別攝錄穩定器,以無反相機的尺寸、重量,收音和燈光的專業配套和攝影師的使用習慣的設計,具有獨特的操控方式以及專業級的產品質素,輕鬆應付每個專業的拍攝要求!

GN 3 Plus 真機上手

P1040550

專業配套

P1040717

▲GN3 Plus 更可以加入各種專業配件(右方)提升手感舒適度和操縱性

GN3 Plus 是一款專業攝錄穩定器、只需4 各單一設定參數即可完成整個平衡設定,每個調校範圍可變的設定只集中於四個可邊軸內調教,不需要在同一軸中重複調校,而且整個平衡設定不需要額外工具,任何環境都可隨時工作,是屬於電影級別製作的旗艦專業攝錄穩定器!

規定

  • 重量:300g-1000g(不同配套有不同重量)
  • 使用時間:75 分鐘
  • 電池容量:800mAh
  • 充電時間:50 分鐘
  • 其它:保養一年

建議零售價:HK$2,780(DM Dual)|HK$5,680(GN3 Plus)
查詢:方正環球科技有限公司(+852 2611 416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