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 Apple Campus 2 工程 4K 影片!iPhone 7 或在這裡發佈!

apple campus 2 most done may 2016 00

apple-campus-2-most-done-may-2016_00

Apple Campus 2 工程預計會在 2016 年第 4 季落成,但是落成之前半年,這幢建築已經完成得七七八八,準備起飛了。

Apple Campus 2 絕大部分的電力都是來自太陽能,因此你可以可影片之中看到 UFO 建築的一部分正安裝了大量太陽能發電板,不止 UFO 建築,率先建成的停車場建築也開始安裝太陽能發電版,而且還開放停車,活像已經落成一樣。另外新總部內的地底行車管道亦已經修建得七七八八,一切看似幾乎已經落成,即使四周仍然有大量的工程車、堆積出來的泥山。

apple-campus-2-most-done-may-2016_01 apple-campus-2-most-done-may-2016_02 apple-campus-2-most-done-may-2016_03 apple-campus-2-most-done-may-2016_05

另外,蘋果在 3 月尾的發佈會之中曾提及過,這一次可能是最後一次在蘋果總部以外舉行發佈會。從影片之中可以看到 Apple Campus 2 的永久發佈會場已經完全封頂,看似會比 UFO 大樓早落成的樣子,難道 iPhone 7 的發佈會會在這裡發佈?十分期待。

apple-campus-2-most-done-may-2016_04

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Us_YrLvA0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