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U 可能是最短壽命主機!任天堂暗示停產日期!

wii u ps4 xbox one

現今最新世代的遊戲主機,主要是 Sony 的 PS4、微軟的 XBOX One,及任天堂的 Wii U,不過最新的消息顯示,任天堂的 Wii U將有機會在 2018 年 3 月停產,正式完成任務。

wii-u-ps4-xbox-one

任天堂社長君島達己在討論公司未來幾年的規劃時,突然表示Wii U 可能將在 2018 年 3 月停產,如果真的在這個時候停產,Wii U 將會是一款生命週期不到六年的遊戲主機,與 XBOX 360 及 PS3 對比下,可以說是失敗之作。

Zelda-wii-u-link-720

Wii U 為什麼會失敗呢?主要原因,筆者相信是因為在目前的世代中,除了遊戲性外,最重要的是裝置效能高,現在說 PS4 及 XBOX One 的效能亦滿足不了現今最新的遊戲,一台效能只可以跟 PS3 相比的 Wii U,相差太遠,開發者不願意花更多時間及資金推出 Wii U 版本。

Zelda wii u

同時,由於 Wii U 設計過於獨特,第三方廠商很難將自家遊戲移植到 Wii U 上,遊戲越少,銷量越差,自然就缺少第三方廠商的支持,形成惡性循環。

nintendo_wii_u_gamepad_detai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