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智能手語翻譯「揚聲器」!創造無障礙世界!

SignAloud 3

科技發展,可以為不同的殘障人士提供多種特有技術,應付日常生活問題,而近日就有兩位大學生成功開發了一款名為 SignAloud 的智能手套,可以讓穿戴者戴上後,偵測手語動作,將手語化為文字,與他人溝通。

SignAloud 3

這款被命名為 SignAloud 的智能手套上,使用了能夠記錄穿戴者手部動作的感應器,數據會通過藍牙發送到一台電腦上,只要與美國手語手勢相同的話,揚聲器將會把手語的訊息表達出來。

SignAloud-1

本來手語是非常清析的溝通方式,不過世上不懂手語的人太多了,每一次都需要翻譯,現在有了這個設計,可以讓有語言障礙的人士更容易與他人溝通,Navid Azodi 和 Thomas Pryor 這兩位大學生亦憑著這項發明獲得 10000 美元的獎金。

SignAloud-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