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 Mac 捨不得棄置?學學這個創新實用的環保方法吧!

20160423 184213 37

蘋果的 Mac 電腦即使有多耐用,都終有損壞的一天,你會如何處理損壞了的舊 Mac 裝置?如果你想不到的話,不如看看 Mike of Key 工作室的創意想法吧,他們近日就將一台 Mac 電腦改裝,成為一個時尚的玻璃桌架。

2013-mac-pro-compared-last-generation

Mike of Key 工作室,他們為了 Mac Pro 花費了不少金錢,到現在裝置效能不足應付目前的工作時,他們不捨得扔掉它,就將 Mac Pro 的機箱變成了一個咖啡桌,可以在工作室的綠色房間,時尚的同時,實用又環保。

20160423_184213_37

當然,這個做法只能使用在 Mac Pro 等巨大又堅固的裝置上,不過只要動動腦筋,你手中舊有的 Mac、iPhone、iPad 甚至 iPod,都有機會成為創新的實用物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