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VR 或將有強勢遊戲加入!第一人稱進行 DriveClub VR!

DriveClub

Sony 的 PlayStation VR 裝置將會在 10 月正式推出,而當中最重要的,就是遊戲內容是否充足,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著名競速遊戲DriveClub 將會推出 VR 版本,讓用戶可以有超真實的遊戲體驗。

DriveClub

DriveClub 本來就是 PS4 的獨家遊戲,畫質之高,對比現實圖片,亦讓人難以分辨,是 PS4 玩家最為期待的作品之一,而現在就有遊戲評級機構的網站上發現了一款名為DriveClub VR 的遊戲,可以推測,是DriveClub 遊戲改為支援 VR 的版本。

Driveclub-1

外界認為,DriveClub VR 內容與DriveClub 是一致的,只是遊戲將會以第一人稱進行,不過如此高的畫質,要配合 VR 的 90 Hz 畫面更新率,會不會對 PS4 造成巨大負擔呢?

TVG-PS-VR-9-20-6-798x35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