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成為專業玩家!全新 Cinch Tech 手柄分析你的「弱點」!

12a6c0cb94de988d6197c981ff262e55 original

現在科技發展下,遊戲並不再只是娛樂工具,可以成為人與人之間比武的新方式,而對於打算進入專業級遊戲領域的玩家來說,如何可以改進個人技術,只能自行探索,而現在就有公司推出了最新的智能遊戲手柄,可以偵測用戶的使用方式,再告訴你跟專業遊戲高手的差別在那。

12a6c0cb94de988d6197c981ff262e55_original

這款 Cinch Tech 智能遊戲手柄是由 Cinch Gaming 公司設計,配合 iOS 及 Android 智能手機使用,可以在手機上看到相關的遊戲數據,通過一個獨家專利的運算法,分析用戶的遊戲表現。

40c3ea0a6268285e576474d62e41ee97_original

分析用戶的遊戲表現,主要透過用戶拇指按壓搖桿的運動速率、按鍵頻率以及組合按鍵等資訊,針對每一款遊戲,與職業遊戲玩家的資料進行對比,告訴用戶可以改進的地方。

7ad741cff0b7e1a6036f1683a9fda319_original

這款 Cinch Tech 智能遊戲手柄在 Kickstarter 上集資中,價格為 149 美元,各位會購買嗎?筆者認為遊戲時,個人的感覺,找出自己的風格,及如何與隊友配合,才是強大的關鍵。

5e554f5bdbec73a1432b5491369c476f_original

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