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 時代將要結束!AT&T 宣佈年底前關閉 2G 網絡!

iphone 2g app store hero

現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使用的網絡,主要就是 3G / 4G 為基本,而使用多年的 2G 網絡仍然在使用,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美國網絡供應商AT&T再次發表聲明,將會在今年年底前正式關閉2G網絡,代表 2G 時代即將結束。

iphone_2g_app_store_hero

美國網絡供應商AT&T表示,今年年底前將正式關閉2G網絡,多出的頻譜將會重新劃分,讓客戶享受到更快速的網絡。其實 AT&T 並不是首個放棄2G GSM網絡,日本、韓國部分網絡供應商已經終止了2G GSM網絡。

volte

停止使用2G GSM網絡,可以有更多頻譜供 3G 及 4G 使用,亦可以大大減少了網絡設施的管理成本,未來將會推出最新的 5G 網絡,

alternative-browsers-safari-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