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MacBook 更耐用?這 4 個重點你必需知!

possible class action suit macbook pro staingate 01

蘋果電腦系統相當穩定,因此吸引越來越多人從 Windows PC 上轉到 Mac 電腦上,不過如何可以讓 Mac 更耐用呢?現在就由筆者為各位介紹以下的方法,讓你減少對 Mac 造成的傷害。

1:不要接觸 MacBook 機身連接顯示屏的位置!

Macbook Air

除了 MacBook 外,MacBook Air 及 MacBook Pro 的機身連希望 MacBook 更耐用?這 4 個重點你必需知!接顯示屏的位置都是最脆弱的位置,在手持及移動時,盡可能減少黑色塑膠部份所受到的壓力及碰撞。

2:Force Touch 並不是真正的實體按鍵!

Force Touch-4

由於蘋果在最新一代的 MacBook 及 MacBook Pro 上,都加入了最新的 Force Touch Track Pad,新使用的用戶可能會發現,Track Pad 裝置有時候會像卡住了般,沒有按壓反應,這是正常的,因為Force Touch Track Pad 並不是真正的實體按鍵,按壓反應是由Track Pad 下方的Taptic Engine來製作出來的模疑效果,當 Mac 處於關機狀態,或當機狀態下,用戶按壓時並不會有反應的,像卡住了,因此不要嘗試勉強加大力度按壓Track Pad。

3:不要使用鍵盤膜及螢幕貼!

possible-class-action-suit-macbook-pro-staingate_01

蘋果表示,由於 MacBook 產品中,每一毫米的機身都是被計算過,盡可能纖薄,因此貼上鍵盤膜及螢幕貼,將會對顯示屏造成壓力損害,而拆除螢幕貼,有機會導致 MacBook Pro 顯示屏防反光塗層脫落問題。

4:不要在綿質物料上使用!

MacBook Air

雖然最新一代 MacBook、MacBook Air 、MacBook Pro 使用的處理器發熱量比夠世代低得多,不過並不能在綿質物料上使用,因為綿質物料大多是軟的,將 Mac 放在綿質物料上,有機會將機身所有空氣對流位置被封,令裝置無法散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