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一個月!WWDC 2016 新 OS X 的 4 大預測!

wwdc keynote in 90 sec 00

下一個月就是蘋果一年一度的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蘋果會在發佈會上發佈最新一代 iOS、OS X 、watchOS及tvOS,當中 Mac 到底會有何改進呢?現在就為各位預測一下吧。

1:OS X 改名為 MacOS!

os-x-10-11-4-beta-2-developer-update_00

早前的系統代碼中,顯示蘋果新一代 OS X 系統或會重新名為 MacOS,主要原因是為了與 iOS、watchOS及tvOS 更有系統地命名。

2:加入 Siri 語音助理!

sirifullmac2

蘋果為何一直沒有在 Mac 上加入 Siri?主要原因是因為 Mac 所使用的系統遠比 iOS 複雜,個人化的設定度高,每一台 Mac 的使用方法都有機會不相同,因此要在這個系統上加入 Siri 難度極高,不過開發了 5 年時間,外界認為今次有機會推出 Siri 的 Mac 版本了。

3:全新的 iTunes !

iTunes-Radio-three-up-iPhone-5

iTunes 中,包含用戶現在最常使用的 App Store、Apple Music等,不過對於近來推出的新產品中,有必要重新設計 iTunes 的介面,加入更多新元素。

4:支援外置顯示卡擴充!

macbook_pros_2015

Mac 系統中,最多人不滿的,就是顯示卡效能並不高,但無法更換,每一次更換都需要購買一台新的,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配合最新一代 Thunderbolt 中,支援外置顯示卡擴充,提升 Mac 電腦的圖像處理能力,除了要使用 Thunderbolt 3 外,還需要系統的支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