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短用戶最討厭的「1秒」!全新技術加快網頁載入速度!

safaritechnologypreview

近來流動裝置成為新熱潮,雖然效能越來越高,不過仍然比不上傳統電腦的載入速度,最近就有最新的報告顯示,Cloudflare公司發現可以在伺服器上加入預先載入緩衝區,可以更快更安全的網絡體驗。

safari-13th-anniversary_00

Cloudflare表示,預先載入緩衝區,可以改善網站的速度和安全性,避免網站受到黑客攻擊的同時,亦可以為合法使用網站者帶來更快的頁面載入速度,基於HTTP 2.0網頁標準,較傳統的方式,可以讓網頁載入時間縮短1秒,新技術對所有裝置都適用。

cydia-xaris-safari_00

縮短1秒時間到底有多重要?根據Google的研究,延遲每一秒都會減少用戶的停留時間,現在只要載入時間超過 2 秒,就已經有一定數量的用戶放棄進入該網站了。

icloud-tips-let-windows-chrome-bookmark-sync-to-mac-safari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