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小刺蝟海盜船長之帽 ! 原價 US$2.99《Tilt: Quill’s Quandary》首度限免一天 !

tilt1

tilt1

有沒有那麼一款遊戲畫面清新,配樂輕快柔和沒有瘋狂的特效,卻讓你忍不住一直玩下去呢 ? 小編今次正要推薦此種類型的限免遊戲 《Tilt: Quill’s Quandary》給大家,原價 US$2.99,只限免一天 ! 小刺蝟海盜船長只不過打了個瞌睡,帽子就被命運無情地吹走飛至一艘海盜船上,遺失帽子的他只能靠你了,於是你幫他找回船長帽的任務就此超展開 !

▲本作利用重力感應裝置來進行操作,你需要適時的傾斜 iOS 設備來讓小刺蝟和船上的木箱滾動,幫他抵達梯子所在的入口,才能到別的船艙去找帽子。

▲越到後面的關卡越有挑戰性,慎選要滑動的木箱才能解開謎題。

▲有時候不僅僅要找到梯子,還要取得鑰匙來打開鎖住的入口,總共有 100 道關卡,沒有任何內購 !

小編速評 : 令人著迷又耐玩的清新益智解謎小品 ! 快閃 24 小時限免 ! 來得及就快搶 !

  • 應用名稱:Tilt: Quill’s Quandary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