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Pro 4 是 iPad 殺手?最新 IDC 數據告訴你!

Apple iPad Pro tt 6

蘋果推出的平板電腦 iPad Pro,主要對手就是由微軟推出的Surface Pro 電腦系列,到底運行 iOS 的 iPad 受用戶歡迎?還是運行 Windows 的Surface Pro 4優勝呢?現在就有最新的IDC 數據為各位解答。

Apple iPad Pro tt 6

IDC 最新的報告顯示,蘋果的 iPad 銷量狂跌,不過蘋果依然佔據了1/4的平板市場,iPad Pro銷量可觀,在300萬台左右,而微軟並沒有進入前 5 名,排名第二的是 Samsung,第 3 是 Amazon。

IDC

微軟的Surface Pro 4本來定位在於平板電腦與筆記型電腦(偏向筆記型電腦)之間,主要對手定為 MacBook Air ,因此 iPad Pro 可以壓倒微軟Surface Pro 4,絕對不是特別的事。

microsoft-surface-pro-4-vs-apple-ipad-p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