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出時代!「MSN 中文」網站宣佈關閉日期!

MSN01

曾經是年輕人最愛使用的通訊工具 MSN(又名Windows Live Messenger),因為時代的發展,被不同的流動通訊軟件取代,在 2014 年 10 月 31 日,Windows Live Messenger正式關閉,而網頁資訊平台繼續運作至今,終於都要說再見了。

MSN01

MSN中文網發佈最新消息,表示MSN中文網將於2016年6月7日停止提供簡體中文服務,用戶仍然可以繼續到其它語言上使用。目前並未公佈有關香港等地區會否關閉的消息。

msn-messenger-2

MSN 中文網是微軟旗下的資訊網站,包括時尚、奢侈品、理財、健康等不同資訊,不過近年來大量網上媒體的出現,攤分了廣告收入,對 MSN 網站等資訊網頁造成巨大收入影響。

5cce74ddc107e2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