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繁中介面 ! 原價 US$4.99 的個人財務管理軟體《Frugi》限免 !

frugi1

frugi1

《Frugi》是一款介面簡單易用的財務管理限免軟體,原價 US$4.99,使用者可藉由條理分明的清單式、月曆式、日曆式等不同的帳務檢視模式來查看收入以及支出,操作以及輸入方式都相當容易,且支持所有貨幣單位,而重視隱私的朋友更可利用密碼和 TouchID 來保密自己的帳務資料。

 

▲除了繁體中文的介面相當易懂之外,也可利用方便的手勢來進行操作,下拉可新增帳目,向左拉是刪除,向右滑可選擇月份,雙擊可添加未來的帳目,透過未來模式來計劃自己的欲購清單。藉由月為單位的日曆顯示即可立刻了解每月支出分佈,亦可對每月開銷和收入分類。

▲綠色數字為收入,紅色數字為支出,相當一目了然。帳務的資料也支援 PDF 和 EXCEL 格式輸出。

▲可以藉由顯示兩月(當前月和上個月)之間項目的不同來比較支出的多寡。計算機介面般的資料輸入方式操作相當簡便。

小編速評 : 容量只有 6.8 MB ,介面又相當好看,小巧又實用 !

  • 應用名稱:Frugi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