瀰漫雙重曝光的藝術氣息 ! 原價 US$1.99《Diana Photo》僅限免一天 !

diana1

diana1

某些藝術照片能展現出過人的雙重曝光效果,如上圖中只有一個人像的輪廓,當中卻蘊含著美麗的景色,而《Diana Photo》這款原價 US$1.99 的限免軟體,便能為你創造出如此有設計感的圖片。

▲本作可以快速為你創造出絕佳的雙重曝光效果,製圖的要訣便是利用兩張圖片,其中一張要使用對比度比較高的影像,就可讓照片輪廓更加層次對比分明 !

▲除了雙重曝光的神奇效果之外,也有各種讓相片更有文青氣息的藝術字體可以添加於其中,放一小段能夠代表你的生活哲學的格言有時候能令相片更出色。只要點擊「 font 」就能夠切換字體,此外,只要在編輯狀態中長按合成的照片就可以呼叫出 39 種濾鏡來套用。

▲也有有趣的「 搖一下 」模式,藉由隨機的兩張照片和濾鏡,隨機生成特別的圖片,有時會出其不意地比自己用心調校的照片還吸睛 ! 也有去除「 水印 」和以 HD 高畫質保存照片的選項。

小編速評 : 介面簡潔,沒有廣告又充滿藝術氛圍,效果相當特別的一款相機軟體 !

  • 應用名稱:Diana Photo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