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升級版 PS4 ?Sony 高層表示:升級是很正常!

PS4 Slim 4

越來越多消息證實,Sony 將會推出新一代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Neo,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Sony 的高層Philippe Cardon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目前PS4已經推出多年時間,升級是很正常的。暗示新一代主機即將到來。

PS4 Slim-4

Sony 的高層Philippe Cardon表示目前PS4已經推出多年時間,升級是很正常的,配合 AMD 早前所說,今年有新一代遊戲主機推出,可以推測新主機就是 PlayStation Neo,而任天堂 NX 將會在2017年3月推出。

ps4_sold_7milionunits

早前的消息統一下,預計 PS4 及 PS Neo 的差別將會如下:

CPU:
PS4:8核心Jaguar架構處理器,核心頻率1.6GHz;
PS Neo:8核心Jaguar架構處理器,核心頻率2.1GHz。

GPU:
PS4:AMD GCN架構,18 單元,1152個流處理器,核心頻率為800MHz;
PS Neo:升級版AMD GCN架構,36單元,2304個流處理器,核心頻率為911MHz。

RAM:
PS4:8GB GDDR5,頻寬 176GB/s;
PS Neo:8GB GDDR5,頻寬 218GB/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