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重要檔案附加在行事曆內 ! 原價 US$1.99 的《FileCalendar》限免 !

filecalendar1

filecalendar1

《FileCalendar》是一款能夠在行事曆內附加並檢視各種資訊的限免軟體,原價 US$1.99,用戶可將檔案、聯絡人、圖片附加到指定的行事曆日期內,為該日所需要的各種資料做有系統的整合,對於總是要應付大大小小會議的商務人士更是非常得力的辦公室小助手。

▲可任意添加檔案、聯絡人、圖片到行事曆的任一日期中。˙檔案格式支援眾多,包括 docx , pptx , xlsx , key , numbers , pages , pdf , jpg , png , mp4 。

▲在行事曆中就可檢視重要日子內的附加檔案,或為重要檔案命名。

透過手機內的電子郵件來附加檔案 : 在手機中打開郵件,選擇檔案並開啟,按住已開啟的檔案,直至 「 分享 」按鈕出現,選擇右上角的 「 分享 」按鈕,點擊「 拷貝到 FileCalendar 」,在行事曆中選擇要附加檔案的日子,並幫檔案命名。

附加聯絡人資訊到行事曆中 : 打開「 FileCalendar 」,在行事曆中選擇要附加聯絡人的日子,點擊「 Contacts 」,點擊右上角的「 + 」符號將聯絡人加入。

附加聯絡人圖片到行事曆中 : 打開「 FileCalendar 」,在行事曆中選擇要附加圖片的日子,點擊「 Contacts 」,點擊右上角的「 + 」符號將手機內的照片加入。

小編速評 : 有了它,會議當日要用的檔案與聯絡人都可以被一併整合起來了。

  • 應用名稱:FileCalendar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