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鬼城」!全新 VR 遊戲帶你進入切爾諾貝爾現場!

Chernobyl VR poster41

1986年4月26日,蘇聯切爾諾貝爾核電站4號反應堆在進行一項實驗時突然發生爆炸,造成8噸強輻射物洩漏,30人當場死亡,6萬平方公里土地受到直接污染,320多萬人受到核輻射影響,釀成最慘烈的核電廠事故,現在就有遊戲開發團隊,為了讓世人知道核能的可怕之處,開發了全新的 VR 遊戲。

Chernobyl VR poster41

來自波蘭的遊戲開發團隊The Farm 51計劃在切爾諾貝爾核電廠事故30週年之際,推出一款名為「Chernobyl VR Project」的 VR 遊戲,玩家可以通過VR頭盔,以第一人稱的視角近距離感受這座「鬼城」。

chernobyl plakaty

這次雖然並不是首款以切爾諾貝爾核電廠為背境而製作的遊戲,著名射擊遊戲 Call of Duty 4 現代戰爭亦有關卡以當時最新的繪圖技術重現鬼城,遊戲中的對白「Fifty thousand people used to live in this city. Now it’s a ghost town」( 5 萬人居住的城市,現在變成一座鬼城)亦成為名句。不知道現在以 VR 裝置重現的…會有多大的視覺震撼。

chernobyl-v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