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高層透漏兩款 PS4 獨佔知名遊戲將在今年發售!

Trico01

  遊戲的發售日期總是玩家最關心的話題之一,而遊戲的延期也是玩家與廠商所不樂見的。但在今天,有個好消息是,一直沒有確定發售日期的 PS4 獨佔遊戲《The Last Guardian》以及《Gran Turismo Sport》,今天由 Sony 高層似乎透漏了遊戲將會在今年內正式推出。

Trico01

  SCEE 南歐分部的副總裁 Philippe Cardon 在最近與 Challenges 的訪談中,提到了相關問題:「今年對軟體產業來說是更好的一年,以及對硬體產業來說也是重要的一年。我們期望可以繼續銷售大量的主機。而今年還有 Sony 的主打《Uncharted 4: A Thief’s End》,這與《Gran Turismo》以及《The Last Guardian》都是今年主打的遊戲。當然,PlayStation VR 也是。」

  從他的話裡,可以看出他對於上述兩款遊戲會在今年發售一事很有信心,不過先前傳言指出將會延期至 2017 年的動作遊戲《Horizon: Zero Dawn》他則是沒有特別提到,或許想玩《Horizon: Zero Dawn》的玩家可能得再等等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