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加好友新功能 ! 掃描 Messenger Codes 又快又方便 !

messenger1

 

messenger1

Facebook 交友有新方式囉 ! 現在只要更新到新版本的 Facebook Messenger,就能以類似 LINE 掃描行動代碼的方式找到新朋友來加入。透過臉書掃描代碼「 Messenger Codes 」的方式來加好友了,快速又方便 !

messenger2

▲方法很簡單,打開 Messenger 後,在 「 朋友 」 欄位的頁面之下,點擊 「 掃描代碼 」。

messenger3

▲點擊 「 我的代碼 」就會顯示出自己的代碼,讓朋友掃描即可 ! 別人就能很快加你為好友。

messenger4

▲也可以利用剛才的方式,請對方顯示他的代碼,你只要點擊「 掃描代碼 」後,將相機鏡頭瞄準對方的 Messenger 代碼,就可以快速加他為好友啦 !

  • 應用名稱:Messenger
  • 應用類別:通訊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