敵人的轉身就是你的轉機!刺激地城冒險《Boxy Kingdom》免費上架!

Boxy Kingdom 1

  《Boxy Kingdom》是一款生存冒險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將會面對大量的敵人甚至是恐怖的守護龍,你得要運用你唯一的武器「背刺」來擊殺敵人,並收集各式寶物。而隨著遊戲進行,你還將獲得各種英雄,讓你用全新的玩法去面對你的全新挑戰。

Boxy Kingdom 1

  遊戲的玩法與《天天過馬路》相同,唯一不同的地方是你可以擊殺你的敵人,當然你也可以躲避敵人,可是千萬不要面對敵人。因為你的主角僅有在敵人背對你時才有機會取勝,所以時機可要抓好了。而敵人的種類也非常多變,玩起來可是很刺激的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uA4PszZqxM

  雖然遊戲的玩法可能不是那麼地創新,但是玩起來的刺激程度絕對不輸給其他同類型遊戲。甚至當玩家升級時,還能夠探索新的區域,雖然每個都充滿了危機,可是沒有了危險,遊戲就不好玩了,對吧?

  • 應用名稱:Boxy Kingdom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