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闖關 益智解謎!一指即玩的樂趣《illi》!

illi 1

  《illi》是一款可用一指遊玩的平台解謎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將扮演神秘的生物 illi,你得要跳過各種奇怪的世界,利用扭轉世界結構,改變重力讓你以獨特的方式前往終點。在這裡,illi 將透過門扉旅行在空洞的世界裡,並收集隱藏其內的光之水晶。

illi 1

  在每個世界中,都會有全新的機關、陷阱與物品,玩家要試著利用這些來收集水晶並抵達終點。而每個關卡也會有各自不同的挑戰,例如收集全部的水晶或是以有限的跳躍次數到達終點等。

  遊戲有著唯美奇幻的風格,玩起來就彷彿在另一個世界探索一般。目前遊戲共有 60 個關卡,但挑戰卻多達 170 個,要想完美破關,除了抓準跳躍時機之外,你還得要仔細計畫你的路線,才能夠達成最艱難的任務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