賦予相片最美光線 ! 原價 US$4.99 的《Instaflash Pro》限免 !

instaflash1

instaflash1

《Instaflash Pro》是一款在黑白極簡介面之下,為相片創造出最佳光影狀態的相機軟體,原價 US$4.99 現在限時免費中,具備多數手機應用程式有的修圖功能,以及專業修圖軟體 Photo Shop 上能夠實現的效果,在 App Store 上獲得極佳的評價,十分推薦給獨鍾攝影與後製工具的朋友下載 !

▲曝光不足往往是一張照片失敗的原因,不過《Instaflash Pro》為了光線的美十分用心,有許多調整選項都是為了光影而設計,如陰影、高亮、曝光度、光亮度等化器、柔光等效果。

▲有 16 種濾鏡和聚焦並模糊背景的功能。另外,對於裁切、降噪、暈影、銳化、飽和度、色調等化器、對比度、白平衡、色彩等化器、柔化、美膚、清晰度的各種要求也都在本作中做得相當到位。

▲具備了 Photo Shop 的色調分離功能,這在一般手機應用程式上不多見,此外也有突顯出相片部分區域色彩的 Color Splash 特效。

小編速評 : 美妙的光線是相片的靈魂,快下載這款軟體來搞定曝光不足的照片 !

  • 應用名稱:Instaflash Pro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