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不再相信自己的眼睛 ! 這種效果竟然可以用 App 製作出來 !

clonemagic

在同一張照片上有數個自己出現再也不是夢話!只要下載《Clone Magic》這款軟體,便可輕鬆創作獨特的照片。因為它能夠提供很多獨特而有趣的編輯照片工具,例如可以讓你在同一張照片中多次出現等。而且還能讓你「會變」魔術,如果你想表演漂浮魔術用 Clone Magic 就最適合不過了!最重要的是程式使用簡易,無需繁複的設置就可以創作一張完美而獨特的照片!

clonemagic

clone-magic-01 clone-magic-02 clone-magic-03

  • 應用名稱:Clone Magic
  • 應用類別:攝影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