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今日公布 Apple Music 全新 API!

apple music

  今日蘋果公司透過其夥伴計畫的簡報中公布了全新的 Apple Music API。新的 API 將讓 iOS 的 App 可以直接控制 Apple Music 的播放及其他功能,蘋果鼓勵合作夥伴使用 Apple Music API 來整合音樂到他們的 App 中以提供更好的使用者體驗。

apple-music-960x540

  透過新的 Apple Music API,可以觀看使用者是否為 Apple Music 會員、觀看使用者的帳戶設定國家地區、排定下一首播放歌曲或是基於歌曲類別來排定播放、檢查播放列表是否存在於「我的音樂」中或是以歌曲名稱及描述創建新的播放列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