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賣破四千萬台!Sony 2015 財政年度 PS4 成最大功臣!

PS4

  Sony 今日公布了 2015 財政年度的財務報告,至 3 月 31 日為止,即使該公司最後一季的營業利益以及淨收入成績不佳,但是其財務年度呈現的數字皆無赤字。其中,根據新聞稿的聲明中,PS4 突出的表現,以 PS4 軟體銷售的驚人成績抵銷了 Sony 在智慧型手機市場銷售成績的明顯下滑。

PS4

  PS4 主機在 2015 財政年度中的表現也超出了 Sony 在三個月前的預測,原先 Sony 預測在整個財政年度中能夠銷售共 1,750 萬台 PS4,結果還多售出了 20 萬台,總共為 1,770 萬台,也讓 Sony 在 3 月 31 日為止,共售出超過 4,000 萬台的 PS4。

  其公司的遊戲與網路服務部門,不論是在銷售量或是營業利益中都展現了較去年同期相當大幅度的成長,這大多歸功於 PS4 主機與軟體的銷售,部分抵消了 PS3 銷售量下跌。

Sony FY 2015 3

  相對整個公司,遊戲與網路服務部門不論是在整個財政年度或是最後的財季中都有著亮眼的成績。另外 PS4 硬體生產成本降低也被公司歸為 PlayStation 成功的原因之一。

  不過因為熊本地震的關係,導致 Sony 一間生產工廠必須暫時關閉,因此 Sony 無法提供公司 2016 財政年度的完整預測,其中對於遊戲與網路服務部門的預測也是公司無法提交的報告之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