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5 正式登港!定價 HK$2,599 即將開售!

xiaomi 12

小米今日在香港地區舉行發佈會「小米手機 5 發佈會」。正式宣佈小米 5 登陸香港並且公開其售價和開售時間。小米 5 兩個月前在北京首發,目前已經正式登陸香港地區。小米 5 在港售價為 HK2,599,支援雙卡雙待和中港 4G,將於 5 月 10 日中午 12 點起在小米香港官網公開售賣!同時將會在小米之家現貨發售,而全線 csl. 專門店將獨家發售。

xiaomi

作為小米首部配備前置指紋識別的手機,小米5機身正面顯出優雅的結構設計,前置指紋的工藝難點在於高螢幕佔比和把機身做平,小米5通過實現高螢幕佔比,在5.15吋螢幕上的幾乎達到了5吋螢幕的完美握感。

DEEP8484

小米 5 是目前小米旗下最新智能旗艦手機,小米 5 無論是功能和規格都非常強勁,如果你已經忘記了小米 5 配備了什麼功能和規格不要緊,可進入小米 5 規格重溫,雖然小米在中國推出標準版、高配版、尊享版 3 個版本,但在香港暫時僅售一個版本!留意下方:

xiaom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