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最後武器?疑似 XBOX One 第二代資料流出!

近來遊戲主機除了 Sony 的 PlayStation Neo 及任天堂的 NX 外,還有加強版本的微軟 XBOX One,近日網上有爆料人士上載了一張圖片,就是 XBOX One 第二代即將來了,預計將會在短期內正式推出售賣。

XboxOne01

微博用戶@Microsoft信仰中心爆料,表示微軟的下一代Xbox One已經在今年2月量產,並同過了測試,命名目前還不清楚,微軟可能會直接以新 XBOX One 取代目前的 XBOX One,繼續售賣,不會更改名稱。

xboxone1

目前 Sony 的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4 不論在效能、機身大小及重量,還有遊戲數量,都壓倒微軟的 XBOX One,加上傳聞指 Sony 更會推出加強版本的 PlayStation 主機,及任天堂的次世代主機下,XBOX One 必需要加強硬件效能才能保持競爭力。

s_a78a2012e182420bac049c05d167b2e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