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害人不淺?電視台直播天氣預報跳出升級提示!

maxresdefault 1

眾所週知 Windows 10 的升級提示一直很煩人,幾乎無時無刻都在提醒你需要升級 Windows 10。不過有時候 Windows 10 的升級提示卻可能讓我們輕鬆一笑!一般來說天氣(氣象)預報都屬於直播實時節目,主播會站在屏幕前方報導天氣,而屏幕會顯示相關的資訊,畢竟是直播節目可不能剪裁影片,主播需要每分每秒預備好「隨機應變」的狀態應付突發事情!

maxresdefault

美國電視頻道 KKCI 8 日前一如以往地直播天氣預報節目,氣象主播正準備為觀眾講解一場大雨對當地的影響時,屏幕突然跳出 Windows 10 的升級提示,遮蓋了大半個屏幕!主播當時仍鎮定地問道:“ Microsoft 建議我升級 Windows 10,我該怎麼辦!” 不過最後主播還是暫時隱藏了 Windows 10 的升級提示。對於 Microsoft 來說,這次又賺到了一次免費廣告!影片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