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軟體大驚奇 ! 簡約而強悍的修圖軟體《Thyra》限免 !

thyra1

thyra1

《Thyra》是一款令小編相當驚艷的影像處理軟體,簡單的介面卻蘊藏著豐富的後製效果,而且容量大小只有 15.2 MB,目前無廣告與內購項目,在 App Store 上獲得相當好的評價,且這款應用程式竟是出自於一名大學生之手,如果你用了也相當滿意的話,不妨鼓勵一下,給個好評吧 !

▲光濾鏡就有 50 種,相當目不暇給,小編往右滑了好久才滑到底。不管是對於亮度、對比度、曝光、銳化、暈影、陰影、高量、色溫、GAMMA 值、色調、色相、復古、模糊、淡化、偏紅、偏藍、偏綠、飽和度的各種調整都能在此被滿足。

▲具有富藝術感的 24 種扭曲特效,畫面的整體色調也可依照使用者喜好自定義。

▲34 種優美的散景效果,與高達 52 種鏡像特效。

▲靈活的 RGB 色調曲線調整與多達 23 種半色調效果。

▲相片的外框可以自訂圓與方、顏色、大小。照片裁切比例可自定義或選擇內建的 9 種長寬比。

▲內建多種字型可添加於照片之上,可調整擺放位置、大小、顏色與陰影效果。

▲水平線的角度也可自由調整,萬一照了一張歪斜的照片,就靠它來拯救吧 ! 最後完成的美照可一鍵分享到各大社群平台亦可保存於相簿中,在還未開始編輯時,記得先到設定去選擇圖片輸出的品質 ( 高、中、低 ) 哦 !

小編速評 : 一款小編發自內心支持的好軟體,喜歡介面簡單卻具強大功能修圖軟體的朋友不要錯過 !

  • 應用名稱:Thyra – The Minimal Photo Editor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