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免費拿經常在收費榜高位的《貪婪洞窟》遊戲!

icon512x512 1 6

icon512x512 (1)

貪婪洞窟 The Greedy Cave 由開發商 AvalonGames 打造,無論是港台還是國外,貪婪洞窟總是佔據 App Store 收費榜高位。貪婪洞窟特別之處在於「你永遠摸不透它」,每次玩家每次探索地城時,關卡都會隨機生成的,而且玩家只有一次生命機會,能玩到什麼關卡完全靠實力,而且非常刺激,因為受到大眾喜愛!不過貪婪洞窟長期處於收費階段中,而近日本站就發現了一個小「技巧」,讓你可以免費取得貪婪洞窟正版遊戲!

中國地區限免中

貪婪洞窟開發商 AvalonGames 日前將代理權交給中國代理商「錢寶遊戲」,負責規劃中國區的貪婪洞窟,而錢寶遊戲亦宣佈成為貪婪洞窟的獨家代理商。因此各位讀者請放心,這同樣屬於正版貪婪洞窟遊戲!

註冊須知

由於 App Store 機制問題,加上貪婪洞窟僅限中國區免費,因此各位讀者需要擁有中國地區 App Store 帳號才能成功下載。註冊中國區帳戶方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