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任務展開!SpaceX 計畫 2018 年接觸火星!

  登陸火星對人類來說是一個期盼已久的願望,對於太空探索科技公司 SpaceX 來說更早已不是秘密,早在 2014 年 SpaceX 創辦人 Elon Musk 就預計要在 10 年內將人類送上火星。而今日,官方正式透過 Twitter 表示,預計最快在 2018 年,就會將無人太空船送上火星。

  SpaceX 在 Twitter 中寫道:「計畫最快在 2018 年將 Dragon 送上火星。Red Dragons 會回傳火星的整體結構以及其他細節。」而文中所提到的 Dragon 是 SpaceX 設計用來載貨(V2 版本可載人)的宇宙飛船,Red Dragon 則是針對火星登陸計畫使用的飛船。

  儘管目前我們能知道的情報並不多,但是不難看出 SpaceX 公司在送人類登陸火星計畫裡可謂野心勃勃。而且在 Elon Musk 的 Twitter 中他甚至寫道:「Dragon 2 是設計成可以在太陽系任何一處登陸的飛船,Red Dragon 火星任務則是第一次試飛。」不過他也提醒想參加登陸火星計畫的人:「但不建議送太空人到地球與月球間的區域之外,那不會是個好玩的旅程,內部容量大概只有跟 SUV 差不多而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