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主機世代!任天堂 NX 推出時間確定!

nintendo nx controller leaked photos 00

近來遊戲界最多人關注的消息,就是任天堂的下一代遊戲主機 NX,會在何時發佈,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任天堂公佈的最新文件顯示,將會在2017年3月推出代號為NX的下一代遊戲主機。

nintendo-nx-controller-leaked-photos_00

任天堂今天正式公佈公司年報,確認將於2017年3月推出代號為NX的下一代遊戲主機,任天堂或將在NX主機上嘗試全新內容政策,取消鎖區限制,原因是已故公司總裁岩田聰曾表示對取消鎖區限制樂觀。

ps4_sold_7milionunits

早前的消息顯示,任天堂 NX 將會使用最新 AMD 14 nm APU 定制版本,CPU 及 GPU 的效能比 Sony PS4 效能更高,會使用更先進的體感偵測器,相信會是任天堂打破困局的最後希望。

nintendo Tatsumi Kimishima-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