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使用手機!Samsung 開發全新 VR 頭盔!

vr01

各大廠商近來都在開發最新的 VR 裝置,不過要配合手機使用的 VR 體驗有限,看來 Samsung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表示正在開發全新無需手機的 VR 產品,讓用戶有更優質的使用體驗。

vr01

三星在其每年一度的開發者大會上表示,正在開發比Gear VR更為先進的全新虛擬實境產品,軟件執行副總裁Injong Rhee表示,這次開發的是無需與手機相連的無線產品,與早前與Facebook旗下Oculus聯合開發的Gear VR是不同的。

VR01

Facebook Oculus Rift(600美元)和HTC Vive(800美元)都是不需要手機就能使用的 VR 產品,面對兩大強者,Samsung 需要使用手機,讓裝置配合度不足,容易頭暈,目前三星正在研究減輕體驗虛擬實境時的頭暈現像。

PSVR-GDC-2016-33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