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監控 iOS 設備的所有數據用量 ! 原價 US$1.99 的《iRefresh Pro》限免 !

irefresh1

irefresh1

《iRefresh Pro》是一套針對 iOS 設備各種數據用量的監控軟體,對於記憶體、CPU 使用量、網路連結狀態、電池用量都能做徹底的即時追蹤。

▲只要點擊左上圖每一個想查看的區域,軟體就會以最簡明易瞭的數據方式呈現出 iOS 設備的使用狀況。

小編速評 : 在簡潔的介面下,對 iOS 設備的各種數據用量都能一目了然 !

  • 應用名稱:iRefresh Pro : RAM, CPU, System Status Activator Services Display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