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度爆表的 3D 射擊遊戲!騎乘戰龜與動物們進行超大規模作戰!

War Tortoise 1

  你有想過能騎乘巨大的烏龜在其背上與其他動物進行廝殺嗎?相信很多人都沒這麼想過,但這次要讓你直接這麼做!在《War Tortoise》這款遊戲中,玩家將騎乘戰龜用各種自動砲塔與森林裡的動物們廝殺,不論是青蛙、甲蟲、螢火蟲,通通都成為了致命的殺手,你得要面對來自各個方位的侵襲,結合隊友們的幫助,用最瘋狂的火力教訓敵人!

War Tortoise 1

  遊戲以精緻的 3D 畫面來表現出非凡的戰鬥場面,雖然主角與敵人們都是動物,但壯觀程度仍然不凡。而且可別小看了青蛙或甲蟲等這些看似無害的小動物,他們都各有各的特殊能力。有的移動方式難以預料、有的堅硬如石難以攻破、有的還裝有自爆武器恐怖異常。要想保護戰龜,你除了要有強大的火力之外,戰略也非常重要。

  玩家在遊戲中會陸陸續續獲得資源,除了可以用來強化戰龜的裝甲、購買砲塔、新武器之外,還可以招募夥伴,讓牠們為你作戰。更多樣化的額外能力則可使你的戰鬥模式更趨近於你心中所想,殺起敵人來更有你的風格。

  在一波又一波的攻擊之後,遊戲甚至會產生時間的變化,在白天、日落時分、夜晚作戰的感覺各不相同,另外還有非常豐富的天氣變化。遊戲還將橫跨八個不同的世界,如此精彩的大規模戰爭,現在就可以在你的行動裝置中開打囉!

  • 應用名稱:War Tortoise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