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鏡頭設計!日本傳媒流出 iPhone 7 設計圖!

macfaniphone7plus

蘋果近來的業績大不如前,因此外界認為蘋果可以打破目前困局的最後希望,就是下一代旗艦智能手機 iPhone 7,而現在就有日本傳媒 mynavi 公佈了一張最新的圖片,當中顯示下一代蘋果智能手機 iPhone Pro 的 “外殼設計圖” 。

圖中顯示蘋果的 iPhone 6S Plus (5.5 吋版本)暫名 “iPhone Pro” 的外觀設計,顯示裝置的機身大小為158.22mm x 77.94mm x 7.3mm,並沒有傳聞中的 6 mm 設計,只是比 iPhone 6s Plus 薄少許。

macfaniphone7plus

同時可以看到的是,相機鏡頭的位置與過去設計不同,其大小可以推測是配有兩個相機鏡頭(因為閃光燈顯示在相機圈更外的位置了,因此多出來的空間絕對不會是閃光燈。)

iphone-7-leaked-bastille

另外,在機身的上方及下方,都看不到有 3.5 mm 耳機插口,因此可以推斷蘋果將會在 iPhone Pro 中去除 3.5 mm 耳機,改由無線連接耳機,各位對這台 iPhone 的設計感覺如何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