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實用功能並用!iOS 9.3.2 公測版來了!

appleios93

蘋果早前推出了最新一代 iOS 9.3.2 測試版本,主力在系統功能上進行改良,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向各位公開測試版本用戶,推出了最新的 iOS 9.3.2 第 3 公測版本,進一步修正系統錯誤。

appleios93

早前的消息報導指 iOS 9.3.2 中,蘋果將 Night Shift 模式,及低電量模式配合使用,不再設有限制,代表用戶現在可以同時啟動兩個模式進行操作。現在各位參加了 iOS 公開測試計劃的用戶,可以透過 iOS 內無線下載並安裝更新了。

low-power-mode-night-shift-ios-9-3-2-beta-2

ios-9-3-2-beta-2-night-shift-low-power-mode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