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萬人被裁!Intel 發動 10 年來最大「重組」!

intel ceo sees china chip partners moving away from rival technology

全球最大的處理器生產商 Intel ,近日開始進行過去10年以來最大的一次重組,裁員1.2萬人,Intel CEO Brian Krzanich 表示主要是為了重新為 Intel 定位新方向,創造出全新的標準。

intel-ceo-sees-china-chip-partners-moving-away-from-rival-technology

Intel CEO Brian Krzanich 表示,Intel 戰略是從一家PC公司轉型為雲端電腦,及數十億智能互聯電腦裝置的公司,我們擁有龐大的資產和優勢,包括創新精神、技術、領先的製造能力及客戶的信任。將會在下一代科技進步的過程中取得成功。

intel Core i5 6600k

不過目前外界認為,Intel 因為沒有競爭對手下,減慢了推出產品的速度,在處理器市場中, Intel 有壓倒性的優勢,有網友表示,Intel 推出的 4790K 與目前同級最新世代的 6700K 相比,效能沒有明顯改善,指 Intel 沒有在進步。

Intel Core i7-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