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超好用秘笈!新功能整合通知中心計算出門/回家準確時間!

googlemaps

Google Maps 在稍早時間推出 v4.18.0 更新,新加入「交通時間」這項特別的功能,用家在 Google Maps 輸入公司和家裡的地址。即使你在公園、逛街,拉下通知中心就可以馬上知道回到家的時間。你這時候你可能在想,我自己都能預計到回到家/去到公司的時間了,這你就小看 Google Maps 了!

googlemaps

超強計算時間系統

Google Maps 並不是盲目預計到達時間,而且還會計算交通路面情況、車輛行車時間、路程有沒有發生事故等等的數據,最後才會給出準確的回家/上班時間!

設定方法(已安裝最新 Google Maps):

IMG_8181

▲進入 Google Maps 設定

IMG_8182

▲設定內選擇編輯住宅和公司地址

IMG_8183-576x1024

▲輸入你家裡和公司的地址

IMG_8184-576x1024

▲輸入後會從藍色圖標變成灰色圖標

IMG_8187

▲回到主畫面打開通知中心點擊編輯

IMG_8188

▲尋找新功能「交通時間」

IMG_8185

▲私家車到達時間

IMG_8186

▲公共交通工具(取最快的交通工具)

總結:如果單純計算「預計」到達時間,相信絕對吸引不了你,不過 Google Maps 通過精密的電腦運算計算出準確的到達時間,的確無法抗拒這個新功能!推薦!

  • 應用名稱:Google Maps
  • 應用類別:地圖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