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搶!原價 US$3.99!FINAL FANTASY ALL THE BRAVEST 限免!

icon512x512 1 5

《FINAL FANTASY ALL THE BRAVEST》是一款 RPG 遊戲,玩家可以在不斷戰鬥中逐步擴大遊戲的舞台。通過打倒怪物,可以獲取經驗值來提升等級!等級提升後,可以參加戰鬥的角色人數也會越來越多。遊戲的戰鬥系統將採用 FF 系列慣用的動態時間戰鬥。ATB 槽顯示的是技能發動所需的準備時間,只要點擊攢滿 ATB 槽的角色,就可以對怪物發動攻擊。一次點擊多名角色的話,更可以發起前所未有的如潮攻勢!遊戲每 3 小時將出現1次“fevertime”,在響起陸行鳥主題曲的這段時間,你可以無需等待,盡情展開攻擊!請一定不要錯過這個大好時機,盡全力給予敵人最大傷害吧!

icon512x512 (1)

  • 應用名稱:FINAL FANTASY ALL THE BRAVEST
  • 應用類別:遊戲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