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濾鏡效果 ! 原價 US$1.99 的《Effect 360》限免 !

effect1

effect1

《Effect 360》是一款使用介面相單簡單的相機軟體,其以豐富有設計感的濾鏡特效為強項,原價 US$1.99,目前限時免費中,若你愛嘗試各種濾鏡效果的話,不妨來玩玩看這一款隨身後製暗房。

▲此軟體富有多樣化的濾鏡效果,在完全不購買內購包的情況下,即可免費使用多達 70 種濾鏡,色調種類相當豐富。

▲套用濾鏡後的照片亦可選擇高解析度輸出,讓你的照片除了經過濾鏡處理後,色彩強烈之餘也格外清晰。

▲除了濾鏡多之外,也支援 Apple Watch 遙控使用 !

小編速評 : 除了購買專業版的彈窗會跳出有點干擾之外,擁有 Apple Watch 又追求超多濾鏡數量的朋友絕對可考慮的一款軟體 !

  • 應用名稱:Effect 360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