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蘋果總部發現一具屍體!證實是蘋果職員「自己問題」?!

t1larg.apple .campus.gi

擔任 Apple 職員會否很大壓力?位於美國舊金山的 Apple Campus 近日竟出現員工手槍自殺事件。警方在昨天於 Apple Campus 內的 Infinite Loop 區內發現一具屍體,其後警方確認該死者已當場死亡,但未公佈死者身份和屍體發現的詳細地址。

t1larg.apple_.campus.gi_

警員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該死者屬 Apple 任職職員,當時死者旁有一枝手槍,強調這是一宗「獨立事件」沒有任何人參與,屬於該死者自己的問題,代表可能是死者自己自殺。而手槍極有可能是屬於死者本身。

ChEc-sAU4AAHn8g

由於沒有其他人參與事件,Apple Campus 會照常運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