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5/5s 用戶必備 ! 讓你利用震動功能拍出最完美的全景照 !

Cycloramic

早前 iPhone 6 專用的「震動全景拍攝 App 」《 Cycloramic 》限免,令不少仍使用 iPhone 5 及 5s 的用家十分嫉妒。幸好 iPhone 5 / 5s 版《 Cycloramic 》亦限免了。這個 App 的原理就是利用手機的震動,當手機直立的時候,你只需要在畫面上先設定好,手機就就自動不停地進行微小的震動!直至到達一個準確的地點就會停下數秒以拍攝相片,整個過程都是自動的,你要做的就只是等待和避開鏡頭拍攝到你的大頭照就可以了!

示範影片

Cycloramic

cyc

Cycloramic 4

Cycloramic01 ▲ 針對 iPhone 5/5s 設計!直立起來即可透過震動來拍照!

Cycloramic02 ▲ 看著 iPhone 自轉就完成擷圖!

Cycloramic03 ▲ 檢視用戶下的全景照。

Cycloramic04 ▲ 用戶更自行編輯照片,令效果更完美!

    • 應用名稱:Cycloramic
    • 應用類別:攝影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