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 Call of Duty 系列確定!名為《無限戰爭》!

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 2

各位有玩過射擊遊戲的話,都會記得 Call of Duty 系列吧?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下一代 Call of Duty 將會使用的名稱,並不是過去 Ghost 系列的作品,而是全新的名稱,《Call of Duty:Infinite Warfare 》。

call-of-duty-black-ops-3

最新的消息顯示,這個《Call of Duty:Infinite Warfare 》是IW繼2013的《Call of Duty:Ghost》首次製作,將在5月3日正式宣佈下代作品的詳細資料及正式發售日期,相信到時會有遊戲預告影片推出,不知道會是現代戰爭還是未來戰呢?

Callofduty-1

目前,《Call of Duty》系列是由IW、Sledgehammer輪流進行開發,週期由兩年調整為三年,相信會成為 EA 的《戰地風雲》系列的主要對手。

Call-of-Duty-Advanced-Warfare-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