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 登台惹爭議!台行政院長建議盡快放行!

apple pay1

  Apple Pay 到底能不能登台在最近引發了一連串的話題,而金管會主委王儷玲在 27 日表示沒有把握在 5 月 20 日之前就能拍板定案。反觀行政院長張善政則認為,若是沒有逃漏稅等負面疑慮,金管會應盡快放行 Apple Pay 登陸台灣,對此財政部也表示沒有逃漏稅問題。

apple-pay1

  其實 Apple Pay 登陸台灣受到阻撓被認為是因為蘋果並未選擇使用國內的 TSP(代碼服務平台),但張善政認為金管會應將重點放在稅務問題,更說道:「蘋果若願意跟台灣業者合作最好,若不願意,也不能拒絕人家來。」且更釋出善意表示可以在 520 前處理評估報告。

  張揆認為 Apple Pay 若能進入台灣,還有助於帶動本土行動支付浪潮,更能跟上國際腳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