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2.99 神奇星空特效攝影 App 限免!

alien

Alien Sky 是一款把照片額外添加素材的程式,至於素材都是一些關於太空宇宙的漂亮東西,例如行星、月亮、星系、甚至鏡頭眩光等等豐富的效果。你可以創造一個與眾不同的天空,外星人的天空,只要加上美麗的星球、點點閃亮的星辰或是極光等天體現象就可以令眼睛得到不一樣的視覺。把你需要調整的照片匯入後就可以加入素材了,程式強大的功能是可以將素材調整亮度、寬度和色彩。而且有著 15 種配合星空的濾鏡效果提供選擇,你怎可以錯過這星空軟件呢?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alien

aliensky01

aliensky02

aliensky03

aliensky04

aliensky06

  • 應用名稱:Alien Sky
  • 應用類別:攝影
  •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