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內購免費 ! 原價 US$1.99 的好萊塢級影音特效軟體首度限免 !

videorama1

videorama1

《Videorama》是一款多功能的影片編輯限免軟體,原價 US$1.99,使用介面相當簡單好上手,和一般的影片編輯軟體一樣有剪接、添加文字與音樂的效果,但較特別的是這款軟體有出色的電影動態特效可以添加在影片中,非常有趣,讓你用手機就能剪接出別出心裁的特效影片。

▲使用者可以 16×9、1×1、9×16 的影像比例來編輯影片,為影片進行剪接、結合、添加字體、影音特效、配樂。

▲內建許多藝術字體,可以自訂顏色、呈現的進場方式、在影片中擺放的位置,除此之外,有 7 種濾鏡和 11 種懸浮覆蓋效果,如漏光、微光、炭火的效果讓影片更加特別。

▲在 STARTER PACK 中有 13 種免費的電影特效可以添加在影片中並即時預覽,讓影片有好萊塢等級的感覺,可創造出雪景、龍捲風、下雨、眾多氣球上升、噴血、火燒、電流環繞、五彩紙屑、地裂、愛心雨 … 等等有趣特效,也可在內購商店中購得許多爆破與魔幻效果的特效。

▲除了 STARTER PACK 中有 11 首悅耳的免費配樂可以使用外,使用者也可將手機內的音樂添加在影片中。完成後的影片可藉由簡訊、社群平台、e-mail 分享給他人或儲存在相簿中珍藏。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商店內有兩個內購項目可以免費獲得,使用者只要點擊「 ACTIVARE FREE 」就可以免費取得 1080 P Full HD 的高畫質影片保存模式。小編實驗過點擊「 RATE APP TO UNCLOCK 」後,就算不對 APP 留下評論也可免費解鎖獲得 8 種字型哦 !

小編速評 : 喜歡玩影片特效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

  • 應用名稱:Videorama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